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能長多大 英勇聰明的大型犬

大白熊犬能長多大,大白熊大家可能不太瞭解它,但是從外形上看它們和金毛神似。大家平日可能都見過金毛,它們的體形算是中型犬,那麼大白熊的體形有多大呢?總體上大白熊除了顏色上不同之外體型上也是相對大了一號呢,關於大白熊犬能長多大,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

大白熊犬的大小:體高65-81cm[依公母不一],體重41-57公斤[依公母不一]

金毛的大小:體高51~61cm[依公母不一],體重27~36kg[依公母不一]

雄性肩高約27~32英寸、雌性肩高約25~29英寸。

27英寸的雄性體重約100磅、25英寸的雌性體重約85磅。體重與身體的整體尺寸及體質相稱。

比例:肩高比體長(從馬肩隆到大腿後部的距離)略短一些,比例為矩形的、身體協調的狗。長度略大於高度、身體前後角度協調。

體質:大白熊犬的身體為中型(不特別胖、也不特別瘦),在沒有觸摸其骨骼和肌肉時,容易被濃密的被毛所欺騙。與其體型及優雅的外貌相協調,

充足的骨量和肌肉提供了平衡的身體結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