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聰明的大型犬

隨著人們對於狗狗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和全面,很多人開始逐步的將狗狗的智商測試出來,並以此做出相應的排名來判斷每種狗狗的智力。依據人們現有的研究資料,可以肯定的是,狗狗的智商中,有很大一部分依賴於狗狗的服從性的高低。那麼,依據這類研究,聰明的大型犬有哪些呢?

先來說說邊境牧羊犬。據說這是一類工作狂型的工作犬,在蘇格蘭的邊境有著相當久遠的馴養歷史,也幾乎承擔了這個世界上一半以上的牧羊工作。如果沒有牛羊可以看管,它們也並不介意看管孩子,好像無論如何,總要有什麼讓它們看管才行。也許是這類工作環境下的訓練,這類狗狗的智商不輸於七八歲的孩子,可以說是相當的聰明。

下面的是德國牧羊犬,這也屬於工作犬之列。它們的體形結實敏捷,充滿著旺盛的活力。從個性上來看,它們不僅直接,

還很大膽,但往往並不帶有惡意和敵意。雖然外表看起來相當的冷漠,但它們卻樂於接受相應的安排,相當的勝任家庭犬、牧羊犬、護衛犬、導盲犬等各類工種,是公認的相當聰明的一類大型犬。


金毛尋回犬也是一種相當聰明的大型犬。在現在的生活中,這類狗狗通常擔任導盲犬工作,這除了有賴於它們的友善之外,還有賴於它們的易訓和聰明。不僅討得了很多人的歡心,還溫暖了許多生活在黑暗中的盲人的心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