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怎麼鑒定好壞幾大方法

寵物狗選擇狗糧可不是能隨隨便便的事情,狗糧對於狗狗來說就是身體成長營養和能量的來源,如果狗糧出現問題,那麼狗狗的身體就會出現問題。要保證狗狗健康成長,每次挑選狗糧的時候都要注意鑒定其好壞。那麼,狗糧應該怎麼鑒定其好壞呢?

首先,研究發現狗狗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物質,比如說蛋白質、纖維、脂肪、礦物質、維生素、鈣質、微量元素等等。那麼在給寵物狗選擇狗糧的時候應該仔細的看看營養表,看看是否含有狗狗成長所需要的眾多營養,而且其比例的含量是否科學合理。

其次,為寵物狗選購狗糧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挑選。道理很簡單,如,年幼的狗狗應該吃專業的幼犬狗糧;成年的狗狗才能吃專業的成犬狗糧;而老年狗狗就應該吃老年犬糧;此外,有肥胖症的狗狗應該吃脂肪和熱量含量更少的減肥狗糧;作為主人應該根據自己狗狗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狗糧餵養寵物狗。

第三,為寵物狗選購狗糧還應該考慮到矢適口性和口感。狗糧不僅要符合狗狗的胃口,而且一般還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如果你買回去的狗糧有嚴重的異味,狗狗也是不願意吃的。一般來說,狗糧顆粒應該比較硬、脆,這樣才能更好的達到給狗狗清潔牙齒的目的,如果狗糧帶有粘性,那麼還是應該慎重選購。

最後,鑒定狗糧的好壞,除了以上幾點需要注意之外,還要注意檢查狗糧的生產日期、保質日期。注意,路邊攤上的廉價狗糧、那些“三無”狗糧就不要給狗狗買了,這些狗糧品質得不到保證,對寵物狗的健康也存在很大的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