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資料簡介

目前雪橇犬也是深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寵物狗品種。阿拉斯加雪橇犬就是一種非常古老的雪橇犬品種。在以前,雪橇犬主要生活在寒冷的冰雪地帶,被人們用作拉雪橇,放養牧馬用。現在更多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不用再做這些工作,它們都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中,它們被人們視為心愛的寵物狗,和人們一起生活著。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名字來源於愛斯基摩人的伊努伊特族的一個叫做馬拉繆特的部落。這個部落主要生活在阿拉斯加的西部一個叫做扣贊伯的岸邊。這片土地有“廣闊的土地”的意思,後來這片土地成為了美國的領土。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著極為忠誠的心,它們有著超強的能力,同時它們還富有感情,並且酷愛戶外運動。阿拉斯加雪橇犬給人一種成熟高貴的氣質,它們和人類保持著極為友好的態度。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容易被人親近,

它們可以和人親密的相處。

根據AKC的描述,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規格標準:

1.體型:阿拉斯加雪橇犬雄犬肩高63.5釐米、體重39千克;雌犬肩高58.4釐米、體重34千克。同時,偶爾也可以看見“巨型阿拉斯加雪橇犬”。

2.毛髮: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著雙層被毛,體表內層的毛髮為豐厚的絨毛、外層為質地較硬的針狀毛。常見的毛髮顏色有白色、煙灰色,同時還有黑色、紫貂色、紅色、砂色等顏色的組合。

3.身體結構:阿拉斯加雪橇犬需要有強健的體魄和強壯的身體,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腿部肌肉需強壯結實,腿部力量強大,善於奔跑跳躍。

4.頭部:阿拉斯加雪橇犬頭部寬且深,不顯得粗糙或笨拙,與身體的比例恰當。整個臉部的表情豐富柔和,充滿的有愛和善。

眼睛位於頭部的位置,眼睛的顏色為褐色,杏仁狀,中等大小。耳朵的大小適中,耳尖稍圓,整個耳朵呈現三角形狀。嘴唇緊密閉合,上下顎寬大,牙齒巨大。整個腦袋的輪廓線和口吻的輪廓線象兩條略向下折的,連在一起的直線。

阿拉斯加犬總是表現出非常友好的態度,它被人為是不攻擊人類的狗品種。它們的性格非常的獨立,它們不過分的依賴的主人,也不過分的要求主人。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的堅強友好,因此也得到人們的喜愛和讚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