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叫聲的包含的意思

寵物狗不會像人類一樣,通過精確的語言表達來告訴主人,它的確切需求和想法。但我們經常會聽到狗狗們的吠叫,其實狗狗的吠叫就是狗狗的語言表達,它們通過吠叫,發出強弱長短不同聲音,來傳達自己的想法和意思。那麼,當一隻寵物可卡犬吠叫的時候,這些叫聲具體的包含了哪些意思呢?

當可卡犬持續急速的用中音調吠叫時,就表示可卡犬在發出警報。例如,當有人或者其它寵物,闖入可卡犬的領地的時候,它們就會發出這種叫聲。

當可卡犬持續急速的用低音調吠叫時,就標誌著可卡犬的警報更加重了。這是敵人非常接近時所發出的警報,這時的可卡犬已經做好了攻擊迎戰的準備了。

當可卡犬用中音調急促短促的吠叫1-2聲,然後停止在進行重複吠叫,這就表示可卡犬在和你打招呼,它在給你傳達它友善的可愛的一面。

當可卡犬用中音調急促短促的吠叫3-4聲,

然後停止在進行重複吠叫。這就表示它們對某個接近它們的人或者其它寵物產生的懷疑,並且提醒主人應該保住警惕。

當可卡犬用低音調單一的尖銳短促吠叫,這一般是母狗狗教育幼兒的叫聲。但是當可卡犬對其它狗狗感到厭倦或者被主人弄疼的時候,也會發出這種叫聲。

當可卡犬用輕柔、低音調的吠叫時,這表示它在告誡對方,要求對方後腿,不要在接近它。這表示可卡犬需要足夠的獨處空間,不喜歡被人家打擾。

可卡犬平時的吠叫有多種多樣,當然表達的語言含義也非常的豐富。當可卡犬高興,不高興,悲傷,興奮,恐懼,彷徨,害怕,生病,疼痛的時候都會發出具有針對性的吠叫聲。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要仔細的去觀察和聆聽這些吠叫聲,因為這是可卡犬在說話,主人只有確切的掌握了可卡犬吠叫的含義,才能更好的照顧可卡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