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餵養喜歡吃什麼食物

眾所周知,吉娃娃有著堅強梗犬類氣質,但是它們也渴望得到主人的關懷和照顧。在飼養寵物吉娃娃的時候,除了給與關愛和呵護之外,還要為吉娃娃準備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食物。那麼吉娃娃喜歡吃什麼樣的食物呢?

首先,為吉娃娃準備食物要新鮮,並且乾淨衛生。吉娃娃的食盆和飲水器也需要及時的清洗消毒,特別是在吉娃娃飲食完後要及時的進行清洗。

第二,吉娃娃身型嬌小,所以吉娃娃天生飯量就很小,但是新陳代謝非常的快。因此,吉娃娃每餐吃的飯量較少,但是很容易就餓。為此,飼養者每天需要少食多餐的進行餵養

第三,吉娃娃喜歡吃的食物有很多。例如:火腿腸、旺仔小饅頭、牛肉、小排骨、提子、麥片、蔬菜等等。飼養者在為吉娃娃準備食物的時候,要注重營養搭配,保持營養全面。

第四,餵食吉娃娃最合適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

然後在搭配一些新鮮蔬菜和肉類食物。為吉娃娃每天準備的肉類食物應該在150克左右,而且準備的肉類食物最好用清水煮熟切成小塊在餵食給吉娃娃。

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不能簡單的用人類的食物來餵食吉娃娃。特別是雞鴨魚歲骨頭、巧克力等食物不要餵食給吉娃娃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