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喜歡吃什麼食物 食物每次不能多喂

兔子喜歡吃什麼食物,兔子喜歡吃的食物有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乾草,它們對乾草是百吃不厭的。不過對於寵物兔來說僅僅吃乾草會容易營養不良的,所以以兔糧為輔還是很有必要的。兔子喜歡吃什麼食物呢?可不可以給它們餵食蔬菜水果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對於幼年的寵物兔來說,可以吃幹牧草、適量的兔糧、無限量的飲用水,但是最好不要給兔子吃蔬菜水果和零食;成年的兔子同樣可以吃牧草、適量的兔糧、無限量的飲用水。除此之外,成年的兔子還可以每天吃點蔬菜和水果。

兔子飲食的乾草主要苜蓿草為主。主人無論是對於幼兔還是成兔都可以無限制的供應苜蓿草,讓兔子可以想吃的時候就能吃到。兔糧的選擇需要選擇幼兔糧還是成兔糧,按照兔子的實際年齡和具體的身體情況來準備安排具體的食物。同時兔子所需要的食物乾草和兔糧,

在很多的寵物商店或者是花鳥市場都要銷售,主人可以很容易就購買到。

最重要的是,主人每天需要為兔子準備乾淨新鮮的飲用水。24小時提供煮開的涼開水,而且主人每天至少需要更換一次,以保持兔子引水用的新鮮乾淨。 在飼養兔子的過程中,我們應該知道不是所有的兔子都喜歡吃胡蘿蔔的,主人在給兔子準備蔬菜的時候,需要選擇維生素豐富的綠色青菜,而且每次不能多喂,特別是幼年的兔子要慎重的餵食蔬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