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寶寶和狗狗的第一次會晤

家裡有了寶寶,是不是對狗狗冷淡了呢?狗狗是不是會嫉妒寶寶分享了家長對它的愛呢?或許在有寶寶的時候,這些都曾經擔心過,但是等寶寶長大一點,狗狗就可以和寶寶一起玩耍了。家長們對狗狗還是一樣的愛著,當然家長們的愛也給了寶寶。會員“yudanjue1”家的寶寶和狗狗就進行著第一次會晤。

狗狗看著寶寶,寶寶也高興地看著狗狗,寶寶覺得這大傢伙好有趣,毛絨絨的,一定很好玩,是不是家長給我最好的玩具啊,寶寶好像找到自己喜歡的玩伴了。狗狗也莫名地看著寶寶,貌似在聞著寶寶的味道,

好把小寶寶記住,記住這個和它一樣可愛的小傢伙。

會員“yudanjue1”說:“其實早些時候已經把她放在蛋黃身上了,拳打腳踢,可憐的蛋黃, 難得的互動還是在多方監視下進行的。”看來此次會晤也不容易啊。別看小寶寶小一點,但是不會害怕蛋黃,還會欺負狗狗蛋黃。

狗狗覺得很委屈,不過也知道等寶寶長大了,就可以有人陪它玩了。當然蛋黃也會有小小的嫉妒,時間長了蛋黃也就適應了。

蛋黃看著寶寶,寶寶看著蛋黃,相互友好地對視著。家裡養了狗狗又有了寶寶,我們要讓它們和諧的相處,不要忽視狗狗的存在。

在要寶寶前就應該做好準備,讓狗狗慢慢地適應新成員到來的家庭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