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遛狗,請看好發情的母狗

在社區遛狗也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特別是遇到無理取鬧的人,讓你更是火氣上升,真想出手揍一頓這樣的人。在遇到這樣的事情還是壓住火,不要輕易的發火,對自己、對狗狗都是不好的影響。出來遛狗是為了讓狗狗散散步,在外面消耗下體力,總在屋子裡對狗狗也不好,狗狗友在一起,難免摩擦,更何況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素質也有高低,儘量避免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會員“小哈胖胖”就遇到一件很奇葩的事情,好心提醒卻也遭到冷臉相向。

週六會員“小哈胖胖”帶著狗狗胖胖來到綠地玩,胖少很開心,自己狂奔了幾圈。過了一會兒來了只公小雪,小雪名字叫糖糖,草坪上就兩隻狗狗。後來,又來了個中年婦女,帶著3只貴賓都沒牽,就在不遠處坐下了,糖糖首先上去偵查。突然對著其中一隻最大的發生了興趣,又追又騎,胖胖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

也跑了過去。

會員“小哈胖胖”說:“我和糖糖的主人立刻上去制止,那女的一見我們過去,就喊:‘你們怎麼不管好狗啊,我們家狗發情了!’我就好心提醒她,發情的母狗最好不要帶到綠地來,我們這公狗多。沒想到這女子說:‘我們家的狗!管你啥事?’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糖糖主人也想和她理論,我說算了,不懂道理,有啥好講的!押著胖少走了。”

如果狗狗發情了最好不要帶出來遛,很容易引起一些公狗們爭風吃醋,帶發情的狗狗出去在外面很容易誤配,也會引起感染,如果感染了就必須節育了。顯然這個中年婦女沒有意識到問題的所在,面對這樣的問題,也沒有必要和中年女人爭吵,因為不同的人認識也不同,該女子不認為自己有錯。

當然狗狗發情不是不可以帶出來遛。帶發情的狗狗出來最好看好它,不要到狗狗多的地方,如果有公狗過來最好抱起自己的狗狗。帶著發情的狗狗出去,容易引起公狗的注意,會追著發情的狗狗走,很容易引起狗狗大戰,這是很多家長不想看到的。

所以會員“小哈胖胖”善意的提醒那位女子,不接受就算了,冷眼相對就不應該了,遇到這樣的狗狗主人最好避而遠之,以免公狗因為發情的母狗而發生衝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