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上班的狗狗,和家長一起工作

上班要是能帶上狗狗那該多好,不會讓狗狗自己在家感到孤單,也不會擔心小傢伙在家裡搞破壞,在家長的眼皮底下它會乖乖的。可是有的公司是不允許帶寵物上班的,所以只能羡慕可以帶寵物上班的朋友們了。帶狗狗上班,狗狗會做什麼呢?讓我們看一看吧。

會員“hellobyebye”帶著家裡的狗狗就來到了公司,還有模有樣的幫著家長做起了報表,認真投入的狀態真得讓人自愧不如啊,不知道狗狗旺財在思考什麼。會員“hellobyebye”說旺財在思考:“怎樣完成全年指標?國家下一步的發展策略是什麼?國際形式會怎樣發展?怎樣處理好國際關係?朝鮮核問題如何解決?如何面對大V嫖娼的事實?旺財陷入了沉思。

”看來旺財想的可真多啊。

看到會員“hellobyebye”上傳了狗狗上班照之後,其他會員也開始上傳狗狗上班的照片,會員“pinkyst”也上傳了狗狗上班的照片,狗狗在電腦前這是在做什麼呢?有的會員邪惡的說狗狗在看片,

其實人家在上網聊天啦,狗狗也要通過網路來交際的,不知道找沒找到自己喜歡的狗狗。

並不是所有的狗狗上班都很認真,也有工作累的不想幹活的,於是就躺下來睡一會,會員“fairywitch”的狗狗陪著家長來到公司加一下班,

狗狗就在辦公室的地板上朦朧著小眼睛,都快進入夢鄉了。貌似對工作感到無聊,不如睡一會舒服啊,深深地體會到家長工作的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