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裝睡騙狗狗,目的為了偷吃狗糧

近日來,網路上一段視頻被瘋狂點擊,其內容就是貪吃的貓咪,為了偷狗糧,先是假裝伸懶把手伸向狗食,一見狗狗發現,貓咪馬上裝睡,貓咪為了偷狗食,賊頭賊腦的動作,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視頻中:貪吃的貓咪吃完自己的飼料後覺得還不夠,看到旁邊狗狗的飼料盆中還有一些狗糧,於是就動了歪腦筋,它想偷狗飼料來吃。為了怕被發現,貓咪先是慢慢靠近躺在飼料盆邊,再假裝伸個懶腰把手順便伸過去。貓咪原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但沒想到貓咪不小心漏抓飼料,反而惹來狗狗注意,這時貓咪馬上機靈的憋氣不動裝睡,

狗狗看一看沒起疑,貓咪這才開心地抓起飼料往嘴裡放。

看過視頻後很多網友發表感慨:網友“intoxicat75”就說,這只貓咪真的好賊喔!竟然發現狗狗看它,它就定格,太爆笑了!!也有網友“catz1515”說,這只貓真是會演,天生就是演戲天才,連狗都矇騙過去。不過也有愛狗的網友“Jack”說,狗狗應該知道吧!只是不想跟它計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