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導盲犬勇救主人和嬰兒,被贊似英雄

狗狗一直都是人類做忠誠、最友好的朋友。不管是在安逸、危險的情況下,狗狗對主人都絕對的忠誠,甚至因此失掉性命也在所不惜。近日,英國一隻導盲犬就憑藉它的勇敢和聰明,從車輪下成功的救下了盲主人和嬰兒寶貝,它也被贊似“英雄”。

日前,在英國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Lancashire)一個叫Leigh的鎮上,28歲的失明女子Jessica Cowley,之前帶同一歲兒子雅各(Jacob),及飼養了5年的導盲犬Jet出外。穿過房子旁邊的停車場,經過一個車場出入口時,一輛汽車突然失控撞向她兩母子。Jet第一時間掙脫主人手中的韁繩,用力狂推嬰兒車,將女主人及嬰兒車推離危險範圍。旁邊一所獸醫診所的工作人員目睹了全過程,迅速前往幫忙。所幸考利夫人、兒子雅各和Jet並未受到嚴重傷害。

事後,考利夫人說,“Jet很愛雅各,它非常勇敢,我以它為榮”。她還表示,以後會更加善待Jet。雖然Jessica同嬰兒車被推到人仰車翻,

但總算及時避開那輛汽車,Jessica面部受傷,而男嬰亦無大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