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會笑嗎?狗狗會不會笑?

人在高興的時候會笑,在悲傷的時候會難過會哭。那麼狗狗會笑嗎?在寵物狗高興的時候它們會咧著嘴巴笑嗎?可能有些朋友會認為問這個問題很傻,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狗狗也是有情緒變化的,它們也有很多不同的表情。那麼,生活中狗狗到底會不會笑呢?

有人說,狗狗是不懂表情的,有時候它們咧著嘴巴,露出了人們所認為的“笑容”,而有些狗狗笑也是被強迫訓練後的結果,人們用人的感官和想法來理解狗狗的情緒,人為它們高興的時候咧著嘴巴那就是笑。有人認為狗根本不懂那種動作被稱之為“笑”,而且更不是它所表達開心和快樂的方式。

狗狗是否快樂、是否開心,可以看看狗狗的尾巴是否自由的擺來擺去,咧著嘴巴,皺著鼻子等等。當然,我們不得不承認,狗狗都是有感受和情感的,它們也有快樂、悲傷、憂鬱、恐懼,在狗狗情緒不同的時候,

它們所表現出來的狀態也是不一樣。生活中,你可以將狗狗快樂是表現出來的咧嘴、伸舌頭當成是它們的“笑容”,因為這個時候寵物狗的確是開心的,它們的內心的確是快樂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