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飯量怎麼樣?哈士奇食量如何?

哈士奇的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和能量來維持,而小哈獲取能量的方式就是吃東西。當然,要保證小哈健健康康的,那麼餵食也是要科學講究方法的。哈士奇吃太多不好,吃太少也不好。那麼,哈士奇的飯量是怎樣,哈士奇食量應該如何安排呢?

首先,要根據哈士奇的實際情況來制定合理的飲食計畫。比如說,年幼的哈士奇該如何吃;成年的哈士奇應該吃多少;年老的哈士奇應該怎麼吃;生活中應該根據哈士奇的情況來科學的給它餵食。

哈士奇年幼的時候,處在身體成長的關鍵時期,需要大量的營養和能量。如果不適當的控制喂給量,狗狗很容易撐著,如果喂少了幼犬有容易餓著影響身體成長。最好的辦法是參考狗狗糧食袋上針對不同體重不同生長期的參考餵食量,而且最好是少食多餐,這樣對狗狗的腸胃造成的壓力是最小的。

針對年老的寵物狗來說,

腸胃消化功能非常的脆弱,而且身體營養流失很快。要想讓老年狗狗健康,就要加強營養的管理。餵養老年犬也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注重食物營養的搭配,滿足狗狗對營養的需求,讓老年狗狗每天能吃飽、吃好。

正常情況來說,每次在狗狗飲食完後可以摸摸它的肚子。通過辨別肚子的情況來觀察狗狗的飲食量是否足夠。一般來說狗狗肚子飽滿即可,如果過分鼓脹就表示餵食太多,需要適當減少。反之,如果狗狗肚子還是癟癟的,那就表示餵食量還不夠,應該適當的在增加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