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會哭嗎?狗狗會不會哭?

3377

狗是極具靈性的動物,它們對人的觀察是非常深入細緻的。狗對人還非常的忠誠且服從,俗話說“狗不嫌家貧”,不管主人如何貧困潦倒,狗狗也是不離不棄的。有人說狗情感很豐富,會高興、會傷心,而且在傷心的時候也會哭。其實小編也願意相信狗狗是會哭的,然而事實上狗狗真的會哭嗎?

曾經美國一位動物行為學家----派特裡夏·西莫內特,在對狗進行連續4年觀察後得出結論,狗開心時也會笑,而且笑聲還能感染其他狗。 西莫內特發現,狗在玩耍或散步時會發出一種聲音,類似喘息聲。而這正是它們在“歡笑”。這種聲音還能撫慰其他狗,讓它們也感到“寧靜愉悅”。

狗是最有靈性的動物了,他和貓頭鷹都能聞到人將死前,從身上散發出的氣味。所以要是聽到誰家的狗半夜啼哭的話,這家的主人肯定是個將死之人了。狗會在受傷後流眼淚,還有小狗被人抱走後,

找不到自已的孩子時會流眼淚,還有自已快要死的時候也會流眼淚。

狗跟人類相處久了,更會有跟人一樣有感情,比任何一種動物都忠於人類。所以讓我們善待它們吧。狗是動物,人是高級動物,人會哭,狗也會哭了,所有的動物都會有七情六欲,小編也相信狗是會哭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