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吐泡泡,小S獨門絕技

狗狗們都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不知道你發現家裡的狗狗有什麼特長了嗎?當然不同的狗狗表現也不一樣,當家長發現狗狗這奇怪的舉動,會以為狗狗這是怎麼了?甚至會擔心狗狗是不是病了,甚至會帶狗狗去看病,其實狗狗什麼事也沒有,都是家長在大驚小怪,家長也會氣狗狗嚇唬人。會員“nikiwen”的狗狗小S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狗狗,上一次把自己的腳擺出難以想像的造型,嚇壞了家長,以為受傷了呢,狗狗小S卻淡定的表示我沒事。

這回小S又帶來獨門絕技——吐泡泡。晚飯要開始了,小S提前預熱,舔著自己的嘴巴,嘴角突然出現小小的泡泡,是口水太多,還是忍受不住美味的誘惑。神情如此專注,好像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淡定地面對家長的鏡頭,另一邊的嘴角的泡泡竟然變得很大了,看來這技術不是一天、兩天能練出來的。

小S總是能給家長意想不到的驚喜,那種認真的神情也讓家長覺得很好笑,吐出的泡泡小S會用舌頭舔舔,然後接著玩,等晚飯來了,小S才開始品嘗自己的美味,吐泡泡也結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