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結婚了,狗狗作為陪嫁

最希望有一個愛你的人陪你一生一世,而這個時刻的到來,讓你的內心充滿驚喜,也充滿了感動。當愛你的人帶著你走進婚姻的殿堂,開始了兩個人的幸福之旅。會員“pxx”將要和自己所愛開始新的旅程,築造自己幸福的愛巢,為會員們帶來了幸福的婚紗照,看著幸福的情侶,看著溫馨的畫面,祝福他們。

會員“pxx”甜美的笑著,笑容裡滿是幸福,兩個人牽繫起兩個家庭,在幸福中感受著雙方家庭的祝願。結婚了,會員“pxx”也不會忘記狗狗“維尼”,維尼就是她的嫁妝,帶到新的家庭裡。

維尼也是婚禮上的重頭戲,這不家長給維尼也訂做了婚紗。會員“pxx”說:“打算交換戒指前,把戒指綁在維尼脖圈上,讓維尼送上臺來,維尼是媽媽的陪嫁,亮相應該會蠻精彩吧。”不管何時維尼媽都不會拋棄維尼的,要帶著它不離不棄。

漂亮的裙子,維尼穿在身上很淑女,作為帥帥的維尼對於這身婚紗還是很喜歡的,雖然走路有點慢,但是不受婚紗影響,走起來還是很順當的,看來在婚禮上一定會成為一大亮點,不知道會不會搶了麻麻的風頭,讓我們拭目以待,期待著那精彩的一刻。

在婚禮的時候,能帶上自己的狗狗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家長重視著狗狗,狗狗因為有家長也並不孤單,愛著狗狗,讓狗狗陪著自己見證最幸福的時刻,祝福會員“pxx”幸福美滿,帶上寶貝嫁妝,開始美好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