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叼竹籃逛菜場,雪橇犬也要做“煮婦”

在哈市香坊區聯草街早市上總會迎來一位特別的“客人”,它和主人一起去菜場,嘴巴裡叼一個大竹藍。主人每次挑選完芹菜、豆角等蔬菜,隨手就會放到這個籃子裡。這位“客人”就是一隻聰明的雪橇犬,它的名字叫“酷雪”。

每次去菜場的時候,“酷雪”都非常的開心,它的脾氣很好。它每次能叼7斤2兩的東西,去早市買菜讓它叼著菜籃是一種樂趣,而且菜場的人們看了也很快樂。當然,“酷雪”叼著菜籃跟著主人買菜也已經成了早市裡一道有趣的風景。

“酷雪”被主人飼養了3年,它不僅會叼籃子跟著去買菜,還會“唱歌”、“跳舞”,伸出前爪握手。它聰明懂事、內心溫柔、更是多才多藝。主人家裡還經營了一個超市,雪橇犬“酷雪”也經常會充當“迎賓員”一職,它將一塊寫著“歡迎光臨”的小牌叼在嘴上,像雕塑一樣坐在超市門前招攬生意。當然,“酷雪”也會主人一家三口來帶了無窮的歡樂與溫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