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橇狗吃什么?雪橇狗吃什么對毛發好?

雪橇犬有很多種類型,我們比較熟悉的有阿拉斯加雪橇犬、哈士奇及薩摩耶,除此之外還有愛斯基摩犬等等。它們都有著濃密的被毛以適應惡劣的環境,作為工作犬吃苦耐勞,體格強健。因為性格溫順且顏值很高,現在雪橇犬也被作為寵物伴侶犬飼養。那么雪橇狗吃什么?


雪橇狗吃什么

雪橇犬的腸胃都比較脆弱,尤其是阿拉斯加雪橇犬,所以在喂食狗狗時,注意多喂它們容易消化的食物,刺激性強的食物或作料較多的食物不要喂給狗狗。雪橇犬幼犬可以將幼犬糧泡軟,它們牙齒不能接受太硬的的食物,泡軟狗的狗糧便于狗狗舔食,并且有利于腸胃吸收。雪橇犬幼犬在生長期還應注意補充適量的鈣粉,可以將鈣粉拌在狗糧中。

成犬喂食狗糧就可以了,為了狗狗營養均衡,也可以喂給它們蔬菜及水果或煮熟的雞胸肉、牛肉、羊肉等等。

雪橇犬可以吃的蔬菜包括黃瓜、胡蘿卜、紅薯、西蘭花、土豆、南瓜、菠菜,像西蘭花和土豆及南瓜需要煮熟后喂食,它們不能吃的蔬菜有洋蔥、番茄可以少量喂食。


雪橇狗吃什么

水果的話可以選擇去核后的蘋果和梨子、西瓜等,不能吃的水果有李子、杏子、西柚、牛油果等,

需要家長們特別注意。

我們都知道雪橇犬毛量充足,為了讓狗狗毛發更加有光澤還可以喂給它們煮熟的雞蛋黃或卵磷脂、胡蘿卜等食物。平時多為狗狗梳毛可以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并檢查狗狗皮膚有無損傷及病癥。


雪橇狗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雪橇狗吃什么,另外家長們如果沒有經驗,不建議將自制狗糧作為狗狗主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