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人拾狗細心餵養,每日陪它沙灘邊等主人

這段時間傅家莊海灘上多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這風景不是絢爛的色彩,也不是奇特的建築,它是一位老人和狗用愛心編制出來的風景。在幾天前,老人溫大叔在這個海灘上拾到了一隻柯基犬,熱心腸的溫大叔將狗狗帶回了家,細心的餵養著。為了幫助小狗找尋自己的主人,這幾天溫大叔每天都到海邊遛狗,為此他還張貼了尋人啟事,但是到現在為止狗狗主人沒有再來過海灘。

溫大叔長年在傅家莊冬泳,風雨不誤。11月4日上午9時許,天空飄著小雨,溫大叔在海邊看到一名40多歲的男子手裡拎著一條狗鏈,卻沒有拴著狗。“他焦急地在海灘上見人就問,看沒看到一隻小狗,一看就是狗丟了。”溫大叔家裡也養狗,他非常能夠體會丟狗人的心情。因此,幫忙在海灘上找起來。

男子介紹,小狗品名叫柯基犬。溫大叔不知道這個品種,不過聽主人形容,狗狗黃白相間的皮毛,

耳朵豎立,腿挺短,沒有尾巴。他就按照這個樣子,幫忙尋找。當時雨越下越大,兩個人渾身都濕透了,可找了兩個多小時,一大片海灘連海邊岩石縫都找遍了,依然沒尋見。狗主人覺得沒有找到的希望,就離開了。

就在狗主人走後不久,溫大叔遠遠地就看見一隻小狗從傅家莊旁邊山體步道下來了,因為海灘上只剩下他一個人,狗搖搖晃晃地沖著他走過來,親昵地貼在了他身邊。“這不就是剛剛尋找的那只狗嗎?”溫大叔和公園看車人都認出了這只狗,兩人當時都很遺憾沒留下狗主人的聯繫方式。

溫大叔只得將狗領回家。“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倆倒是個伴兒。”溫大叔說,他就用自己狗吃的狗糧喂這只小狗,

看它愛吃包子,就專門包了幾十個包子給它吃。這兩天,溫大叔依然風雨不誤,上午一次、下午一次領著狗到傅家莊海邊,等狗主人。

溫大叔就坐在海邊的沙灘上,小狗特別乖巧地趴在他懷裡。他跟公園工作人員商量,公園方允許他貼幾張尋人啟事,其中一張啟事就貼在廣場正中間的一棵大樹樹幹上,格外醒目。溫大叔就是希望狗主人能夠看到,及時與他聯繫。“然後我和狗主人一起把這些啟事揭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