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杜賓犬如何餵養?

以前,飼主們所提供給愛犬的營養豐富的食物,比現在要複雜,而且費時的多。以前的飼主們認為,每天所提供的定量食物中應該包括新鮮的牛肉、蔬菜、穀類、蛋黃以及牛奶,除此外還要添加如啤酒酵母或者其它維他命。

但是,在最近幾年,對於這個做法的必要性,甚至好處的看法已經有所改變。每天仍然提供蛋黃與牛奶等日常食物,但基本的方法已經有所改變,據瞭解:有許多專家也對這樣的改變給予肯定。學校中所教的也同樣認為“提供給愛犬大量製造的狗糧,比自己在廚房中混合調製的狗糧更好。

這個新的觀念背後的原因並不是很難瞭解。狗糧的製造現在已經是個很大的工業,並有一些有名的,且令人尊敬的愛犬者的參與,可以對這些優質的產品感到信任。當人們有信心用這些產品來喂狗時,且小狗們都很強壯,時刻都保持極好的狀況,那您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

至少有一半以上極佳的乾燥狗糧,只要與水或者肉湯混合就可以直接餵食,或是添加新鮮或者罐頭的肉類給狗狗吃。各種的罐裝肉類,提供的可能是百分之百的肉類或者是與其它東西混合;或者是完全準備好的全餐,包括肉類以及穀類。也有數種袋裝的“速食”,只要打開袋後直接倒入盤子裡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速食”在任何時間,尤其是旅行時,

非常乾淨而且容易。但平常餵食加熱水的乾燥食物,可以添加一些罐裝肉類食物會比較好。剩餘的肉或者碎牛肉有時也可添加一些,寵物王建議您使用罐裝肉,因為罐裝肉因加入維他命等營養,要比新鮮的肉更好。當然,兩種肉也可以輪流餵食。若是您比較喜歡,且愛犬的狀況也很好,您當然可以喂碎牛肉。愛犬喜歡食物中的肉類有變化,用罐裝肉就很容易滿足其需求。現有的罐裝肉包括很多種,有:牛肉塊、牛肉渣、燉牛肉、雞肉、羊肉、肝臟以及各種混合調製的肉類。

特別為各種年齡的犬所準備的食物,從幼犬到老齡犬,添加或者調整其中的營養。幾年前的狗還沒有這麼的幸運,因為狗食烹飪技術的提高,

使狗食適合於它們的口味。

除此之外,其內容以及營養在標籤上均會清楚列出,對於犬的大小以及體重,提供份量適中的食物。

目前,對於狗食可以有許多種選擇,添加維他命已經並非必要。但如果您喜歡,可以在寵物店買到數種令人滿意的維他命。這些產品通常都十分美味。

當然,若是您覺得親自煮食物給愛犬吃會比較高興的話,那麼您也可以這麼做。但是有這麼多既便宜又方便的食物可以供您選擇,自己煮食看起來會十分的多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