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貓市長”上班時被狗襲擊,性命垂危

美國市長遇襲生命垂危,難道這又是恐怖分子的陰謀嗎?不,這只是異常貓狗大戰,作為市長的“貓咪”被狗狗襲擊而生命垂危。近日,據美國媒體報導,阿拉斯加一個小城鎮連任16年的貓市長,日前在“視察轄區”時遭到惡狗襲擊,受了重傷,小城居民們對此非常驚訝憤慨。

這位貓市長----斯塔布斯是一隻黃色的雄性虎斑貓,當它還是一隻小貓時,就被市民們選為了美國阿拉斯加州塔爾基特納市的市長,目前已經連任16年。然而,近日不幸降臨在了這位年邁的“貓市長”身上。

8月31日晚上,斯塔布斯像往常一樣在街區“巡視”,就在離它的住地納格利綜合商店不遠的地方,突然有一隻狗迅速地穿過街道咬傷了它。斯塔布斯遭襲後躲入一所廢棄建築,搜救隊找到它時已奄奄一息,隨後它被送往獸醫院急救。而肇事的“汪星人”目前還未找到。

據報導,斯塔布斯雖然從惡狗口中撿回來一條命,

但目前傷情嚴重、性命垂危。

16年前,塔爾基特納的選民們對幾個市長候選人都不滿意,於是開玩笑地推選斯塔布斯為候選人,這只帶有馬恩島血統的貓竟然真的當選榮譽市長了。如今,斯塔布斯已成為美國任期最長的市長之一。很多媒體前往報導它的故事,各地遊客也接連慕名到訪。

當地人表示,斯塔布斯的市長職位象徵意義更大,並沒有什麼實際職權。這個小城一共只有800名居民,都習慣了這只貓的“統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