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犬體型特徵

聖伯納犬是體型超大的犬種,雖然它們體型十分的大,但是性格卻非常的溫順,容易親近,而且對主人和孩童非常的忠誠友善。它們可以成為人們最佳的寵物伴侶,和人們快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聖伯納犬經過不斷的培育繁殖,現在有長毛和短毛之分。聖伯納犬的體型很大,一般的聖伯納犬都可以長到70釐米以上高,而且體重也可以達到50-90公斤左右。聖伯納犬也正是由於超大的體型,在生活中也顯得特別的威武雄壯。

聖伯納犬的頭蓋寬大而且圓,額段清楚分明,鼻口部短厚,平坦的臉頰及長垂得上唇;聖伯納犬的耳朵中等大小,而且輕輕的耷拉在臉頰上;眼睛的大小和整個臉型比例協調,而且呈現古銅色;聖伯納犬臉頰上的鼻子較大,呈現黑色,而且鼻口也非常的發達。

除了頭部的特徵,聖伯納犬的身軀也都非常的結實有力。它的胸部厚實且寬,

背部力強,向腰部傾斜;聖伯納犬的前肢直挺而且長,而後肢的骨骼也粗壯有力,足部非常的大,腳尖十分隆起。聖伯納犬的尾巴較長,而且尾根很高,在活動的時候尾巴上揚,休息的時候則輕鬆下垂。

現在的寵物聖伯納犬有長毛和短毛之分,但是聖伯納犬身軀上的毛髮都非常的濃密厚實,而且毛髮平躺顏色也有紅褐色斑狀紋,橙色,或紅斑色配頭,胸, 四肢,尾端的白色,或白底上有各種顏色的斑塊。

聖伯納犬有自己獨特的外形和特徵,當然也正是由於它的獨特之處,才讓它受到更多的喜歡和關注。人們喜愛聖伯納犬,願意在家飼養這種寵物狗。當然,人們除了喜歡聖伯納犬威武的外形之外,想必會更喜歡它對工作的責任心和對人們友好善良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