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蘇牧幼犬需要注意的問題

蘇牧犬又被稱為柯利犬,它原產於英國。是一種堅強、結實、積極、性格活潑的狗狗品種。而且蘇牧犬性格機警、聰慧、善解人意,它是具有靈氣的狗狗,在生活中它也深得人們的喜愛。蘇格蘭牧羊犬是飼養非常普遍的寵物狗,那麼在購買蘇牧幼犬時,應該注意哪些購買問題呢?

首先,在選購蘇牧幼犬的時候,應該到專業的寵物商店進行挑選。或者是飼養蘇牧犬的朋友家中,選購新誕生的幼犬。千萬不要到路邊選購,而且在選購的時候,可以要求查看繁殖幼犬的狗父母,同時在寵物商店內可以要求查看相關的狗狗證書等等。已確保自己能挑選到純種的蘇牧幼犬,同時在專業的寵物商店購買,相對的售後問題也可以有保障,也利於寵物主人的後期飼養。

挑選的蘇牧犬最好是成功斷奶,並且注射過疫苗的幼犬。同時在挑選的時候,要仔細檢查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完好。

挑選者可以用雙手輕輕的觸摸蘇牧犬的身軀,檢查狗狗身上是否有骨折,皮膚處是否有寄生蟲、紅斑等等情況。在挑選的時候,還可以適當的挑逗蘇牧幼犬,以觀察狗狗的性格和對外界的反應。如果狗狗反應靈敏快速,而且性格友好,對人友善沒有攻擊性,那麼這樣的蘇牧幼犬就可以選購。

購買蘇牧幼犬,一定不能忽視挑選的過程。而且應該在選購之前,多學習瞭解蘇牧犬的特徵,和挑選時應該注意的問題。根據相關的規定和蘇牧犬的外形標準來選購蘇牧幼犬。而且在選購的時候不能隨意盲目的購買,可以多選擇幾家寵物商店,進行全面的對比之後在購買,以保證自己能購買到優質的蘇格蘭牧羊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