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英國鬥牛犬需要注意的問題

看過福爾摩斯電影的朋友都知道,裡面有一隻可愛的英國鬥牛犬,雖然它的出鏡率非常的低,但是人們對它的關注卻一點不低於電影的主角。英國鬥牛犬原產於英國,而且被當地人稱之為“國犬”。它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讚賞,人們也樂意飼養這種外形古怪但性格卻溫順的狗狗。

在英鬥的生活習慣中,它們非常的怕熱,在嚴重時還會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它們身型中等,四肢短粗有力,身體渾圓厚重,這也決定了英鬥是不善於運動的狗狗。但是日常生活中的運動又是不可避免的,運動可以強健狗狗的身體,還可以抑制肥胖的發生。在飼養英鬥的過程中,主人應該科學的引導它做運動,運動的時間最好選擇在涼爽的清晨和傍晚十分。同時,還要避免英鬥做劇烈的跑步或者長時間較強的運動。

英國鬥牛犬對它的食物和生活環境沒有太過嚴苛的要求。

但是主人也應該根據狗狗的不同年齡階段和身體情況,採取科學的餵養方法。在英鬥幼年的時候,要為其準備專業的幼犬狗糧,而且在餵食之前要先用溫水浸泡軟,以免造成幼犬的消化不良,增加腸胃負擔。隨著英鬥的成長,要逐漸的為它更換成成犬狗糧,同時搭配新鮮蔬菜等食物,均衡食物營養,滿足英鬥成長對不同營養的需求。

對於主人來說,要和英鬥和諧的相處,在英鬥幼年的時候就要進行訓練和調教。訓練英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隨地大小便,不要隨意抓撓傢俱等等,讓它習慣和人類相處,養成友善的對人態度,和主人愉快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