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的特殊愛好,總在意料之外

每個狗狗都有自己的喜歡做的事,有的狗狗喜歡玩玩具,有的狗狗喜歡舔家長,有的狗狗喜歡咬紙片。能想到的一切,都可以成為狗狗喜歡的。在外面花花草草都會引起它們的興趣,在家裡什麼才是狗狗最感興趣的呢?會員“S_motata”的狗狗阿咪告訴我們一切皆有可能。

這不阿咪在家裡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家長絕對不是虐待孩子,玩具有很多,可是阿咪不喜歡,也不領情啊,就是喜歡上了小小的浴室裡著小小的東西。或許感覺這東西涼涼的還有鐵的味道,一下喜歡上了,也可能阿咪用它來磨磨牙齒。

但是會員“S_motata”表示:“那麼多玩具放著不玩 最愛去浴室把這東西挖出來啃,我想辦法幫你再去買一個。”看來阿咪的愛好很獨特,讓麻麻都束手無策了,只能讓它繼續啃著玩了。

看來阿咪真是一個有獨特愛好的狗狗,話說狗狗玩具已經很吸引狗狗了,但是阿咪不放在眼裡,

就是喜歡上了這個薄薄的鐵片。處於成長期的小狗對什麼都好奇,喜歡找自己喜歡的東西玩,啃這個鐵片可能狗狗身體裡缺少什麼營養元素,也可能是狗狗在磨牙,當然也可能阿咪就喜歡這口,不管狗狗是哪種行為,家長還是要多多的觀察,讓狗狗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