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雞變成了大公雞,養雞的美好回憶

小時候看見小雞很喜歡,就會央求家長買幾個回去,小心翼翼的養著它們,讓它們在自己的呵護下快樂的成長。會員“靴子貓俠客”也養了兩隻小雞,對它們寵愛有加,希望它們快快樂樂的,不過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了。

會員“靴子貓俠客”說:“有一天與我媽媽去逛花鳥市場,突然看到如此小如此萌的雞仔,就買了兩隻。就這樣,生活開始有趣起來,開始夢想著最好是一公一母,待它們大了做對小情侶,猜想著是什麼花色的,會不會漂亮?”

會員“靴子貓俠客”是一個細心的家長,每天都會帶兩隻小雞到房頂上曬太陽,一見到陽光的小雞就好似裝死一樣,側躺著身體,把翅膀撐開,腳伸開伸直,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據會員“靴子貓俠客”說兩隻小雞已經喜歡上這日光浴的感覺。

會員“靴子貓俠客”說:“因為我的超愛,小雞養成了喜歡蹲在我的腿上,只要我一坐在地上,小雞就蹲在我的大腿上嬉戲,開始的時候讓我措手不及,因為我的大腿上偶爾多了它們兩的便便。經過一系列小小的教訓(亂拉屎就拍它們屁股),終於演化成在地板上解決便便。”

小雞喜歡吃蟲子,家長就常常去挖蚯蚓帶回來給它們吃,或者把麵包弄成條變成蟲子的樣子,

讓小雞誤認為是小蟲子。只要是好吃的,小雞也不會錯過的,況且麵包怎麼也比蟲子好吃,不過蛋白質可能少點。

會員“靴子貓俠客”說:“時間流逝,因工作離開了家,媽媽就完全照顧它倆,一天媽媽發來一張他們長大的帥照,

還真把我嚇一跳,有趣的是:媽媽說這兩都是公的,而且整天意氣風發,見人就叮,叮的時候還扯一下你的皮。”

“後來媽媽說她有個朋友要買回去當種雞,真的好捨不得,但是最後也只能決定賣給他。常常想像著他們兄弟倆的後代一定又帥又給力!哈哈!”

看來養雞也是不錯的,享受那個過程,感受飼養它們的熱情,小雞一點一點的變成大公雞,真的讓人感到驚喜,就像養其他寵物一樣,看著它們慢慢長大,看著它們生寶寶,看著它們在家長身邊撒嬌,每一點,每一滴都是快樂的回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