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挑選巴哥犬?好狗狗的細節

1375

怎麼挑選巴哥犬? 有些養狗的朋友帶狗出去經常被說,不純,或者自己表示這樣的疑問。不如在購買之前就挑選一直好的狗狗,那麼怎麼挑選巴哥犬呢?愛寵的小編帶你瞭解一下、

1、選擇一個家庭餵養的寵物狗最重要的就是健康,2個月的狗已經斷奶可以獨立生活。購買八哥犬,最好不要向一般犬販子購買,而是應當從可靠的品種繁育場購買,從中選購健康狀況良好的幼犬。盡可能要向賣主索取技術資料以及血統證明書、接種記錄證書及簽字轉讓證書。

2、八哥屬於小型犬,但給人感覺小中見大,有種緊湊感。在選購時要按照此犬的體型特徵加以對照,選出比較符合標準的幼犬購買;

3、八哥犬的幼犬,要求頭大而且圓,像蘋果但不能上拱,臉部上大下小像斧頭型。

4、面部的皺褶應當以多而深的比較好,皺褶淺而少的不是佳品。

5、眼睛要選大而圓且略突出的,

眼小的屬於次品。眼睛要清澈,不要浮有雜物,眼角不要有過多分泌物。

6、盡可能要選“六全黑”,即眼圈黑、額上皺褶黑、嘴黑、耳黑、鼻黑、頰上的“痣”也黑的佳品。

7、耳朵要小而薄且比較柔軟的為好。

8、嘴部要求略帶方形,口吻應當以短的為好。鼻子要潮濕適中,不能總打噴嚏。牙齒要整齊潔白,口腔無異味。

9、胸部寬闊、軀體粗壯而短健、肌肉豐滿的為好。身體瘦弱、四肢長而無力或者是軀體較長,被毛稀疏,睫毛糊的為次品。四肢要直而強壯,腰部不宜過長,指(趾)黑色的日直曬。

10、毛色要選淺黃褐色、杏棕色、銀色或是黑色的為好。尾八最好要有雙層卷毛,並可以卷向臀部上方的最理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