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沙皮狗的辨別方法

每種狗狗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擁有自己獨特的血統。沙皮狗一直是深受人們喜愛歡迎的寵物狗品種之一。但是很多不法商人為了牟取暴利,都會以劣充好,以假充真來坑騙選狗者。而對於喜愛沙皮狗的愛犬人士來說,如何才能辨別出純種的沙皮狗呢?

沙皮狗與其它寵物狗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它幼年時期身體佈滿了褶皺,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褶皺才會慢慢的消失。幼年時期的沙皮狗,身體的褶皺比較深,而且數量非常的多,當你用手提皮,拉扯沙皮狗身體上的褶皺時,幼犬不會感到疼痛。而一些不是純種的沙皮狗,或者是由於其“皺紋”是人為造成的,這些皺紋不僅看起來非常的淺,而且當提拉狗狗褶皺時,狗狗會因為疼痛而發出叫喚。

純種的沙皮狗,身體表面的皮毛非常的光滑,用手觸摸毛髮也不會擋手。但是如果是人造的或者是劣質的狗狗,

觸摸毛髮時就會顯得特別的粗糙容易擋手。同時純種的沙皮狗身體會有褶皺的紋路,而人造的沙皮犬因其紋路是人為,所以等到狗狗長到一定程度以後,身上的紋路會自然消失,就會喪失沙皮狗身體最明顯的特徵。

純種的沙皮狗外形為四方形,頭部的形狀有些類似於河馬頭的形狀,嘴個呈現圓筒狀,舌苔呈現青藍色,青眼睛三角眼,鼻子寬大,而且薄且小。純種的沙皮狗骨骼雖然纖細,但實際上是非常的粗實強壯的,身軀的毛髮短,但是非常的光滑。你從外表觀看沙皮狗,由於皺褶的影響,是它更顯得憂鬱、哀怨,嚴肅凝重的表情也使沙皮狗看起來更加的威嚴肅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