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挑選沙皮狗的方法

挑選沙皮狗的方法,首先就應該瞭解沙皮狗的外觀標準,根據相關的標準來鑒別沙皮狗是否純種優質。當然,除了準確鑒別沙皮狗身體部位是否符合標準之外,還要檢查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挑選的寵物沙皮狗性格是否溫順,喜歡和人親近。帶一切都確認無誤後,在來選購。

整體來說,沙皮狗的最大特點就是,幼年時期身軀各個部位都不滿的皺褶,隨著年齡的增長,皺褶會逐漸消失,最後僅會在頭部和肩部留存一些皺褶。而且幼年的沙皮犬,身體的皺褶越小則數量就越多。這些皺褶還富有彈性,用手可提起10多公分。

健康純種的沙皮狗頭部應該比較大,而且外形有些類似河馬頭的形狀;吻部肥厚呈現筒狀,而且舌部呈現淺藍色,幼年的沙皮狗身軀佈滿了皺紋;沙皮狗的耳朵小而且薄,微微向下垂,而且向前覆蓋耳孔,耳緣較曲,耳尖稍圓,並指向雙眼,

耳距較寬,有運動能力;沙皮狗的眼睛呈現三角形而且形狀較小,顏色多為深色。

沙皮犬的頸部一般都較粗,胸部深且寬,背部平直,整個身軀呈現圓筒形狀;沙皮狗的鼻子大而寬,呈現黑色;雖然沙皮犬的四肢骨骼纖細,但是肌肉卻緊湊發達,而且四肢看起來粗壯有力;沙皮犬身軀的毛髮非常的硬,短促較硬的毛髮就像硬刷子一般。

在挑選沙皮狗的時候,最好能到專業的寵物商店內購買。同時挑選的幼犬沙皮狗應該是在成功斷奶,並且注射過疫苗之後。一般挑選的沙皮狗幼犬年齡在3-6個月齡最合適。如果挑選者無法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寵物狗,那麼還可以要求有經驗的朋友陪同自己一起挑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