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睡姿,一夢到天明

狗狗睡覺了啊,家長會動一動它的小腳丫,狗狗奇怪的看著家長,好像在說:別打擾我可以嗎?我要睡睡了。狗狗常常陪著家長一起熬夜,家長要是不睡,狗狗就會一直等著家長,如果家長上網或者做別的事情太晚,狗狗就會困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最後終於熬不住了,躺下來自己先睡了。會員“小尼莫”來分享狗狗睡姿,看看小傢伙的樣子,著實可愛。

家長忙著自己的事情,當再看小傢伙的時候,已經睡了,看樣子真的困了,睡得還很香甜,不知道做著怎樣的美夢,夢裡是不是有家長的影子。

有時候狗狗還會看著家長,不捨得睡下,那眼神迷離又掙扎,希望家長能過來陪它睡,不要太晚了,讓它自己睡感覺很不舍。

撐不住的狗狗終於在周公的召喚下睡著了,進入甜甜的夢鄉。家長也忙完了自己的事情,才抽出時間看看狗狗,看著它熟睡的樣子是那樣溫馨。

狗狗睡了,愛著它的家長陪在它的身邊,讓它睡得更舒心。因為有狗狗陪伴,家長也多了不少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