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壞”家長,吃東西不給狗狗

狗狗又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你,看著你嘴裡吃的食物,看著你吃得香香的,它在咽口水,它在裝可憐,它在直勾勾的看著你,你該怎麼辦,是給它吃,還是不給它吃。不給它吃是不是虐待呢,給它吃是不是溺愛呢?

這不會員“虹橋小妖精”家的狗狗“子彈”正面臨著美食的誘惑,子彈粑粑拿著甜點勾引善良可愛,一無所知的子彈,子彈可真受不了美味誘惑啊,看著粑粑手裡的好東西,已經垂涎欲滴了。子彈粑粑還在逗著子彈,這不要饞死了嗎?

說時遲那時快,子彈粑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吃完了甜點,就剩下一個空空的盒子,幸好還有點殘留,子彈只能舔一舔盒子了,子彈麻麻說:因為是巧克力味道的,所以子彈不能吃,只有能舔盒子的份,看來子彈很可憐啊。

說子彈可憐,狗狗“James”(占)不高興了,子彈沒有占可憐。會員“Oo蠢_mm”在吃飯,占把頭搭在桌子上,看著家長吃。占看著麻麻正吃著一塊雞肉,好想吃啊,可是麻麻根本沒理它。

麻麻終於看見了,原來占要吃啊,麻麻夾著一塊雞骨頭,好像在說:“想吃嗎?不給你。”占要氣壞了。麻麻表示狗狗不能吃雞骨頭,怕傷到它的胃。不是不給狗狗肉吃,平時對它們好著呢?

這美食的誘惑看來挺大,狗狗卻不能吃,其實家長都是為它們好,因為有些東西狗狗吃不得,所以狗狗們只能饞的流口水了,家長也不會輕易地妥協。為了狗狗更健康,家長們也會注意它們的飲食,愛狗狗就應該注意每一個細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