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曬狗狗睡姿萌照:你家有沒有睡美狗?

不知道有多少狗爸狗媽覺得狗狗的睡姿特別有趣?其實,狗狗的睡姿代表著各種含義,如果狗狗露出肚子睡覺,那證明它們此時感覺非常的有安全感,睡的非常的踏實;如果狗狗趴在地上一邊睡一邊耳朵還在不停的轉動,則說明狗狗此時非常的警覺,隨時可以應對各種情況。不管狗狗的睡姿透露出什麼資訊,看著它們有趣賣萌的睡相,相信做主人的一定忍不住想要曬一下!

天天寵物網官方微博最近就在徵集大家狗狗們的可愛睡姿,看看哪只狗狗的睡姿最特別最萌。小編特此選登一些有意思的作品:

@憨生他姐姐:憨生作為一隻哈士奇,絕對是當仁不讓的二貨,就連睡覺的樣子都這麼有惡搞的感覺!睡的四仰八叉不算,還吐個小舌頭,不知道憨生同學睡夢中見到了什麼?

@柯基陳兜兜:看我完美睡姿!其實小編發現,柯基這個小短腿兒基本上也是二貨!汪星人這睡姿是有多舒服,

簡直像透了藍星人!

@麥麥麥恬:我們家的是超有愛的睡姿!大狗和小狗在一起實在太有愛了!就連睡覺也要抱在一起,感情好的實在太讓人羡慕了!這張圖說明瞭一點:請記住身邊那個願意幫你暖床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