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玩具的誘惑,狗狗玩具的好處

當狗狗獨自在家的時候,怎樣打發那些等待家長過程中的無聊呢?合格的家長會選擇給狗狗準備一些玩具,在家長上班的時候狗狗也能做一些事情,當它們有自己喜歡玩的玩具時,它們就不會纏著家長,也不會亂咬家裡的東西。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玩具都適合你的狗狗,選擇玩具也會因狗狗而異。看狗狗更鍾情於哪種玩具。

會員“pinkyst”帶來了家裡狗狗較喜歡的玩具,一隻橡膠材質的玩具小獅子,小獅子很可愛,還會發出聲音來,這聲音無疑吸引了狗狗的注意,給狗狗玩,會玩很久,如果家長配合著扔給它,

讓它來回的撿玩具,狗狗的熱情會更大。

看來玩具的誘惑也不遜於美食的誘惑,狗狗的成長中也離不開玩具的陪伴。狗狗玩具讓狗狗不會因為各種原因而產生壓力和抑鬱,準備一些好玩新鮮的玩具,讓它的生活變得不再孤單,對避免狗狗的抑鬱症也是非常有用的。

那麼,狗狗玩具有哪些作用和好處呢?

1.4-6個月是狗狗的換牙期,原先的乳牙自然掉落恒牙長出,在狗狗換牙時期為它準備一些可以啃咬的磨牙類玩具,能最大程度的幫助狗狗磨牙,同時還能緩解長牙、換牙的不適感,有些磨牙玩具甚至可以在冰箱中冰鎮後拿出再給狗狗玩,以最大程度緩解牙齦不適。一款合適的換牙期玩具,能避免狗狗因為長牙換牙而出現啃咬鞋子、沙發、桌椅等問題,不容易造成不必要的破壞。繩結類玩具對成犬的牙齒牙齦也能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以幫助保持狗狗牙齒健康。

2.為狗狗準備一些新鮮的玩具,可以吸引狗狗的注意力,讓它保持開心興奮的狀態,讓狗狗可以積極的度過每一天,而不會因為無聊而沉悶。大部分上班族飼養的狗狗,在主人離開家的時間裡會非常無聊,狗狗也有孤單心理,長時間見不到主人,往往會意志消沉,煩躁不安,有些狗狗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就會在家裡搞破壞,抑鬱的狗狗甚至還會傷害自己,

所以讓狗狗安心獨自在家需要給它一些玩具來消耗精力,最合適的不外乎於漏食類玩具,狗狗會樂此不疲的將其中的餅乾或者狗糧弄出來而無暇顧及主人不在家的壓力。

3.為狗狗準備玩具,讓它可以和主人更好的互動。狗狗是群居動物,它們需要和同類間玩耍嬉戲來幫助社交保持心情的開朗,當狗狗長期圈養在室內,主人就成為了它最好的夥伴,所以購買一些拉力玩具,或者球類玩具,和狗狗玩拉扯或者巡迴,都會讓它們覺得非常開心。有些犬種如邊境牧羊犬還能訓練飛盤等敏捷類遊戲,讓主人和狗狗在玩遊戲中擁有更和諧的關係,也讓狗狗在遊戲中可以更好的服從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