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味的誘惑,汪星人愛骨頭

美味當前,誰不想品嘗一下呢?更何況是狗狗們最喜歡的骨頭呢?會員“虹橋小妖精”為我們分享了她的狗狗“子彈”的一張圖片,只見“子彈”的鼻子上頂著一塊骨頭,這誘惑也太大了。還不能吃,只能看著。馬上“子彈”就要對眼了,真辛苦“子彈”了,為了擺這造型真心覺得“子彈”不容易啊。

拍完照,骨頭是給“子彈”最好的獎勵了,看來沒白辛苦。那麼,狗狗為什麼喜歡骨頭呢?因為啃咬骨頭可以幫助狗狗吸收鈣質,強健身體,同時也避免狗狗啃咬別的東西。狗狗啃骨頭也是在清潔牙齒上的牙石,防止牙周炎。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幼犬很喜歡啃咬東西,其實這是幼犬們要經歷的過程,幼犬在三到四個月期間是換牙期,牙齒會非常癢,啃咬骨頭可以讓他們止癢。

看看“子彈”的認真勁,生怕骨頭掉下來,美味就在嘴邊,小鼻子是不是在嗅啊。好乖的狗狗啊,看那眼神,好像在說:麻麻,我想吃。溫馨提示:不是所有骨頭都可以給狗狗吃,比如禽類的骨頭,禽類骨頭咬碎後會出現尖棱狀,容易刺傷狗狗的腸胃黏膜而引起創傷性腸胃炎。魚的骨頭也不要給狗狗吃,魚的骨頭容易劃傷食道,引起出血。當然,給狗狗的骨頭最好要煮熟了,

這樣狗狗吃起來更安全,防止骨頭上有細菌存在,同時也更有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