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獵人們發現兩隻駝鹿後立即興奮地射殺它們,但馬上發現闖了大禍!

可以不要再獵殺動物嗎?!

以前,獵人都是以打獵為生,但是現在,人們打獵大部分都是為了尋求刺激,享受一種成就感。而近日,在挪威發生了一起狩獵事故,一群獵人跟蹤一些動物來到了公園附近,當他們瞄準並射殺了兩隻駝鹿後才發現,這兩隻駝鹿在柵欄之內,而他們則在柵欄外開槍。

這就意味著他們射死的駝鹿不是野生的,而是動物園裡的保護動物。

當地報導稱,發現圍欄的是獵人的獵狗,而當時獵人們並沒有發覺這是位於挪威北部納爾維克鎮附近的極地動物園,直到射殺了之後他們才驚覺闖禍了!之後他們立即給動物園打電話告知了一切。

動物園首席執行官他知道一切之後感到非常難以置信。

他告訴當地居民說:“我感到非常難過,而且這對動物園的損失也不容樂觀,本來動物園就僅有五隻駝鹿,但現在就剩下三隻。”

不管怎麼說,獵人射殺了動物園內的動物,多少都有責任,但是根據當地法律裁決,由於他們是在公園外開的槍,所以這並不違反法律,並且這也不是他們故意所致。可憐那兩隻駝鹿,無端遭橫禍,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也希望獵人們以後還是少害一些動物。快來一起分享這篇文章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