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是只僅有6周大的小狗,但卻在它身上發現讓人震驚的18顆子彈

它所忍受的疼痛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

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在南卡萊羅那州洛克希爾(Rock Hill)一隻僅有6周大的小狗被人使用BB槍狂射了至少18槍!

上周日,一名維修工人在路過一棟公寓時,看到一群十幾歲大的孩子包圍了一隻小狗,當時並沒有太在意,但當他回來再次路過這裡時,看到的場景讓他震驚,剛剛那只活蹦亂跳的小狗被人射傷,渾身多處傷口,他立刻報了警。

小狗很快被送到了埃比尼澤動物醫院(Ebenezer Animal Hospital),醫生給小狗狗起名為“布羅迪”(Brody )。醫生在臉書上發佈了布羅迪令人震驚的X光片,光片顯示有18棵子彈射入了它的身體裡,而布羅迪才只有6周大。

“幸運的是由於BB但相較真實子彈威力小的多,所以布羅迪體內器官和骨骼並沒有遭到致命傷害”,埃比尼澤動物醫院醫療主任Hreiz說。

由於狗狗太小還不適合麻醉手術取出子彈,需要等它大些後再根據情況決定,最近只能進行持續的觀察和治療,保證身體儘快癒合。

布羅迪目前會繼續留在醫院治療,一旦子彈被取出,痊癒後會給它安排領養。

同時,警方正在協調一切資源查找嫌犯和布羅迪的主人。

醫院的臉書顯示布羅迪現在過得很好,有充足的活動空間和飲食,還有可愛的毛絨玩具。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