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的飼養

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比較好動活潑的犬,其熱能的消耗量也比較大,所以喂飼的食物也應該充足一些。

提醒您:蘇格蘭牧羊犬有大型和小型的分別,所以在食物的喂飼量上,也要根據它們個體的大小而有所不一樣。在每天的飼料當中,大型犬應該需要肉類500-600克,小型犬則需要肉類350-400克。

喂其肉類的時候應該先煮熟後切碎,然後再用同等量的幹素料(熟的)或者是餅乾(不含糖的)再加適量的水調和之後喂給它。提醒您:原料尤其是肉類,一定要保持新鮮、乾淨,食槽等一些餐具必須要時常清洗,犬舍也要經常打掃並且要消毒。

喂飼一定要定點定時,並且要限定在15—25分鐘內取食完畢後,到時立刻把食槽和食物拿走,以便養成它定時定點吃飯的良好習慣。每天要喂給愛犬乾淨的飲水1-2次,炎夏的時候可以增加到2次或3次。

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非常喜歡活動的犬種,所以每天一定要讓它有一定的時間去活動,還要有足夠的運動量。建議您的方法是:可以讓它在室內來回自由地蹦跳,也可以帶它去戶外散步溜達。如果可以做到早晚各一次那就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