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印尼"少年派"與虎奇幻相處的四年

隨著李安導演的3D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熱播,人與老虎之間的相處問題引起人們的關注。老虎森林之王,其兇猛令人敬而遠之。雖然我們對老虎並不陌生,但卻不敢輕易的走進它。在印尼的一名男子阿卜杜拉·索勒,它成為了生活中現實的“少年派”,他將一頭雌虎從小養到4歲,這四年中,他們形影不離,幾乎24小時都待在一起,並且阿卜杜拉·索勒“從來沒感到害怕過”。

印尼“少年派”飼養的老虎喜歡吃麵條,老虎的名字叫“木蘭”,現在的體重378磅(約合343斤),身體也十分健康。索勒也因為把“木蘭”照顧得像自己的孩子一樣,被大家親切地稱為“老虎奶媽”。

在“木蘭”成長的4年中,索勒與“木蘭”一起吃,一起玩,甚至還睡在一起。索勒說,面對這樣一個龐然大物,而且是十分兇狠的老虎,他並不感到害怕。他與“木蘭”的感情非常的好,生活也非常的融洽。

但需要注意的是,老胡終究是動物,是森林之王,就算與索勒相處融洽,但也會被老虎意外的抓傷。儘管如此,索勒仍表示“我從來沒感到害怕過。我把它當成我日常生活的好朋友”。

其實,和老虎生活在一起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老虎有時候讓人看起來毛骨悚然,有時候又變得非常可愛,但這兩種情況並不是很好把握,因此與老虎住在一起仍是一件危險的遊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