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鄰家起火災,寵物狗叫醒主人逃命

在危險來臨的時候,忠心的寵物狗是不會丟下自己的主人獨自逃生的。近日在臺灣,一處民宅濃煙、火勢不斷竄出,而且波及到旁邊章姓婦人的住家。幸運的是,章婦飼養了一條比格犬,此時它臨危不亂,不斷狂吠向街坊發出警訊,並撞擊女主人房門,將她從睡夢中叫醒,成功協助女主人及鄰居逃過一劫。

比格犬的名字叫做“麻吉”,此次英勇救人的事蹟也讓它文明鄉里,受到更多鄰居的稱讚。張女士今年75歲,獨居。因為兒女們害怕她孤單寂寞所以給它挑選了“麻吉”與她做伴,張女士和“麻吉”已經相處了8年。她介紹說:“朝夕相處的愛犬,沒想到竟然救了她一命”

張女士向記者說道:“火災發生時她正熟睡,隱約聽到麻吉撞門的聲音,沒多久麻吉就跑到床邊狂吠,一開始還以為麻吉肚子餓,張開眼才發現,隔壁客廳早已濃煙密佈,”所以,在“麻吉”的警告下她和鄰居躲過了火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