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救小主人,身體被撞受重傷

狗狗從來都是我們人類最知心、最忠誠的朋友。在它們的世界裡只有主人,它會因為主人的安全而毫無畏懼,甚至是犧牲自己的生命。最近,在國埃塞克斯郡就上演了“忠犬救主”的感人故事。

這只營救小主人的英雄狗狗叫做“喬”,它是一隻8月齡大的德國牧羊犬。在事發當時,“喬”正和主人萊利一家在街上散步。正當他們走到街角,準備過馬路時,一輛失控的卡車向萊利家10歲的兒子查理猛衝過來。危急關頭,勇敢的“喬”將小主人從車前推開,自己卻被卡車從人行道撞到了馬路上,接著再次被該輛卡車撞擊。小主人獲救了,而“喬”卻嚴重受傷了。

家人趕緊將“喬”送往醫院檢查,結果是“喬”的腿部、脊柱骨折,且身上有多處擦傷。預計它的治療費用高達8000英鎊(約合人民幣79840元)。萊利一家表示,儘管“喬”傷勢嚴重,但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讓它康復,絕不會對它實施安樂死。

在事發後,肇事卡車逃跑,而萊利一家已經報案。目前為了“喬”的治療費用,萊利一家開設了募捐帳戶,希望通過好心人為“喬”籌集治療費。小編在此也深深的希望,有好心人能夠幫助這條忠誠、可愛、勇敢的德國牧羊犬,讓它可以儘快的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