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讓狗狗依賴主人?

寵物狗一般都比較聽主人的話,特別是一些小型犬,如博美犬、吉娃娃、泰迪犬等等,它們可能更依賴主人。當然,科學的來說,狗狗的依賴性是可以通過訓練來實現的。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訓練狗狗的依賴性呢?

第一步,要訓練寵物犬的依賴性,先要讓狗狗認識你,承認你是它唯一的主人。年幼的狗狗對外界都充滿了好奇,最容易接受訓練。所以,訓練狗狗的依賴性,首先要和狗狗全面的認識,讓它視你為唯一的主人。

第二步,訓練寵物狗的時候主人要做到獎罰分明,而且訓練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對於年幼的寵物狗來說,要一步一步接受訓練,從最簡單的開始。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如果寵物狗表現優異,那主人也要毫不吝嗇的表揚它。反之,如果狗狗調皮不接受訓練,主人也要適當的懲罰它。

訓練狗狗的方法雖然很多,但是寵物主人在訓練狗狗的依賴性也要注意分寸。

簡單的說,就是要讓狗狗能更好的與主人、家人交流、互動,生活在一起。同時在訓練的過程中,不能過分的寵溺狗狗,不能讓它養成過分依賴主人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