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的眼部護理

由於巴哥眼睛大而突出,又不象其他種類的狗有大而突出的鼻子保護,所以巴哥的眼睛是十分容易受傷的。每天應注意觀察你的狗的眼睛,看看是否有不停眨眼和半眯著眼(尤其是只有一隻眼睛是這樣),看看眼球上是否有白色或灰色的潰瘍點或被一層白白的組織蒙住,注意還要從側面觀察一下眼球看看是否圓滑又無凸起。

如有上述情況很可能你的巴哥的眼睛已經受傷了,應用生理鹽水予以清洗,或滴點氯黴素之類的防止傷口感染。由於Lulu的眼睛就是從角膜上一個小潰瘍點進而迅速發展到整只眼睛發炎並為白色物所包圍的,

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對起初眼上的小點掉以輕心,建議應立即就醫。如果治療不及時,是會導致失明甚至是需要做眼球摘除手術的!

即使並無異樣每天還是要堅持和你的巴哥滴保健眼藥水以免落入大眼睛裡的灰塵或異物造成感染。洗澡後也應滴上兩三滴眼藥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