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柯基犬與兔兔“一見鍾情”

狗狗和兔子似乎不可能成為朋友,更別說“一見鍾情”了。狗狗機警活潑可愛,而兔兔膽小,怯弱,在生活中我們似乎都不會輕易將狗狗與兔兔聯繫起來。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一隻威爾士柯基犬狗和一隻小兔子“一見鍾情”,彼此間還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兩隻小動物天天在一起玩耍,畫面十分可愛動人。

小狗雷普利(Ripley)是在和主人萊瑞拉•譚(Lareina Tan)一起散步的時候遇見小兔子的。在那之後,每當雷普利散步離開了家,兔子都會跳出來和它一起玩耍。第三天時主人----譚用手機拍下了這些可愛的畫面,

起初譚有點擔心她的狗可能會傷害到兔子,但雷普利無意傷害它的新玩伴。兔子在雷普利身邊跑跑轉轉,有時調皮地跳上它的前爪,兩個小動物相處得非常融洽。

雷普利是具有威爾士血統的矮腳狗,是少有的幾種可以牧鵝的品種之一。如果小兔子遇到的是別的狗,這場有趣的相遇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雷普利脾氣溫和,這可能是因為它是和一隻大兔子和一隻倉鼠一起長大的。譚希望隨著小兔子漸漸長大,它會把它的窩安在附近,那樣雷普利就可以保持和它的新玩伴的友誼,而譚也可以拍更多可愛的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