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女孩對堅果過敏,狗狗幫忙先過濾食物

對美國7歲女童文嘉絲(Meghan Weingarth)來說,她最好的朋友是一隻6歲的金貴犬----黃金獵犬和貴賓犬混種小狗。小女孩文嘉絲從小對堅果類食物嚴重過敏,如花生、杏仁等等。吃過之後會長紅疹,嚴重的話甚是會過敏性休克。然而她的“小夥伴”莉莉貝拉每次都會先為她聞食物的味道,通過明銳的嗅覺幫忙過濾食物,只要聞到堅果類的味道,前掌就會舉起示意,提醒文嘉絲這個食物不能吃。

據報導稱,文嘉絲還患有罕見的結節性硬化症(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造成腦部和其他器官會長瘤,產生癲癇、發展遲緩、自閉症等症狀,因此莉莉貝拉無時無刻都陪在她身邊,

不論是學校、醫院、教堂,或是朋友的生日派對,在文嘉絲癲癇發作時,舔她的手、抱著她安撫情緒,直到癲癇狀況過去。

文嘉絲的媽媽珍妮佛(Jennifer)說,她們從未離開彼此,只要其中一方進房看不到對方,就會互相尋找,有了莉莉貝拉的陪伴,她也可以趁空檔做家事,不再需要時時刻刻守在女兒房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