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骨瘦嶙峋流浪狗被收養後變白富美

近日,一則關於一隻病入膏肓的流浪狗被善心人救治後,成功完成“白富美”逆轉的微博走紅網路。網友們紛紛表示:“滿滿都是愛啊!”“簡直是個奇跡!”

【相關報導的事情經過】

2012年9月23日淩晨,網友@盧SS在社區門口遇到一隻薩摩耶狗,看到它骨瘦嶙峋,渾身光禿禿的樣子,@盧SS覺得很心疼,便給它喂了飯。從此,狗狗就一直在公寓樓下等著她,這讓@盧SS內心產生了一些微妙的情感變化。儘管如此,

由於家裡沒有養狗習慣,她只能給狗狗拍照片,然後拿到附近的寵物店幫它尋新主人。

沒想到,在@盧SS為小狗奔波的同時,社區保安卻因擔心這只狗會傷人而把它趕走。@盧SS獲悉此情況後,追悔莫及,尋主人改為尋狗。

很巧的是,@盧SS在回家路上發現了這只瘦弱的小薩摩耶!“它瘦到寵物醫院的人都很吃驚!”@盧SS心疼道,當時寵物醫院檢驗結果顯示,狗狗身上不僅有多處創傷,耳道也已化膿,“再晚一點就連左耳都保不住了”。

經過@盧SS的悉心照料,這只被她叫為“台長”的薩摩耶漸漸好了起來。大概過了一個月,“台長”被撿時光禿禿的身體也漸漸重新長出潔白的毛。“如今,它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人。”她說。

此事被發到微博後,引起網友們熱議,

@奮鬥的小小靈稱:“變化這麼大,主人一定費了不少精力和金錢,太讓人感動了!”而獸醫@八公叔叔認為:“一念之慈,萬物皆善。這樣的流浪狗還有很多,願都能碰到像@盧SS這樣擁有美麗心靈的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