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麥町犬(斑點狗)品種資料

大麥町犬最具特色的部位,就是它皮膚表層佈滿了星星斑點,以此它又被稱為斑點狗。黑白點清晰可見,性格溫順友愛,而且非常的聰明。所以它被世界列入最為幽雅的狗品種之一。

大麥町犬的性格就如同它的外表一樣獨特。它們日常顯得非常的平靜,但是警惕性非常的高。它們身體強壯、肌肉發達性格活潑。大麥町犬在生活中毫不羞怯,而且表現得非常聰明伶俐。深得主人的喜愛和讚賞。

大麥町犬頭部相當長,額顱扁平,兩眼間距適當,耳朵的大小適中,而且位置偏高。頸部呈優美的圓弧形,相當長且沒有贅肉,平滑地融入肩胛。胸部深,胸腔容積大且寬度適中,胸底延伸倒肘部,胸腔底部呈優美的曲線,而且向身軀後方適度上提,使得整個身軀顯得非常的緊湊挺拔。

大麥町犬的表情顯得警惕而聰明,顯示出穩定而外向的氣質。它們表情豐富,

讓人覺得它們天生就非常的聰靈善良。這種狗狗輪廓均勻,身形優美,身體上絲毫沒有誇張或者粗糙的地方。它們對待主人和家人都非常有耐心,擁有很強的耐力,它們善於奔跑,而且速度相當的快。

大麥町犬的被毛短且濃厚,細膩緊貼著身軀。被毛的外觀非常的圓滑有光澤。在狗狗的鑒別條件中,它的毛髮顏色、斑點等都是一個重要的判定標準。大麥町犬的斑點除黑色和紅褐色之外,都屬於劣等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