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斑點狗歷史起源知識

斑點狗學名稱為大麥町犬,它是世界公認的優雅的狗品種之一,它們身體上覆蓋著黑白清晰可見的斑點,而且還會聰明的呼叫人。斑點狗的歷史起源至今尚不明確,英國、印度、埃及、希臘等國家都曾傳言是這種狗狗的發源地。

隨著歷史的發展,在中世紀時期,它們隨著隨吉普賽馬車經過達而馬第亞及南斯拉夫,到達歐洲,在這裡被正式稱為大麥町犬。大麥町犬是少數出現於南斯拉夫的犬種,十九世紀英國及法國的貴族,把它作為馬車的護衛犬,跟隨在馬車的前後奔跑,為此也有人稱其為馬車犬。

經過人們的研究發現,斑點狗與孟加拉波音達犬非常的相似。而且根據在古埃及、希臘時期所遺留下來的浮雕和各種遺跡中均發現大麥町犬原始祖先的形象。因此,人們證實了斑點狗也屬於相當古老的犬種。在更早的中世紀時期,大麥町犬是馳騁草原的狩獵犬,

它們勇敢、善良、黑白斑點的身軀使它顯得更加的特別,也吸引了更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斑點狗是非常安靜的犬,也是非常理想的護衛犬,它們性格活潑喜歡嬉戲吠叫,但是在對待觀察者的時候總是非常的禮貌謙遜。大麥町犬有很強的保護意識而且自身防禦能力超強。它們是忠誠可靠的護衛犬,它們敏感警惕性高,它們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對於主人的財產利益是絕對的擁護。對於人們來說,大麥町犬絕對是一種非常好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