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在哪買

有些狗狗有自己獨有的標誌,比如說可卡犬有著大耳朵,貴賓犬有著渾身的卷毛等等,但是還有一種是因為自己耳朵上的長髮直立裝飾,一跑起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所以這種狗狗也叫蝴蝶犬,如此特別的狗狗是不是很多人都想知道蝴蝶犬在哪買呢,而且這種狗狗也是歐洲最古老的狗狗之一。
這種狗狗不是屬於那種大型狗,體格比較嬌小。一般體積比較小的狗狗都喜歡親近人,但是這種狗狗的骨骼比較小,所以看起來就比較的柔弱。雖然此狗狗比較柔弱,但是卻十分喜歡熱衷於戶外運動,很喜歡跑,所以它那獨有的耳朵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一樣。但是這種狗狗雖然對自己的主人很親近,但是對陌生人卻是很冷漠的。
這種狗狗的智商也是相當的高的,是屬於頂尖智商狗狗。但是這種狗狗對自己的主人是極具獨佔心的,
很容易對第三者會起妒忌心的。所以對於這種狗狗是很多人喜歡的,所以大家都想養蝴蝶犬,都想知道蝴蝶犬在哪買,自己也想有這麼一隻狗狗。其實蝴蝶犬是極愛玩耍的狗狗,所以餵養蝴蝶犬的人家最好是能餵養兩隻,這樣互相有伴,這樣就能給自己一個很大的自由空間。但是因為蝴蝶犬耳朵上的毛很長,所以也要經常給它清理和疏鬆毛髮,保證狗狗的清潔問題,不然也會影響狗狗的身體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