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蝴蝶犬怎麼梳毛?要注意什麼?

蝴蝶犬

蝴蝶犬梳毛,首先應該準備一把好用的梳子。這把梳子可以是寵物店購買的,狗狗美容專業梳子。然後還要準備一把備用的剪刀,

當蝴蝶犬的毛髮嚴重打結,實在難以梳開時,就可以用上剪刀了。簡單的修建之後,在進行梳毛。

為蝴蝶犬梳毛可以從它的頭部開始,然後是耳朵、頸部、胸部、背部、身體兩側、腹部、臀部、尾巴,最後在梳理蝴蝶犬的四肢。

在梳理的時候,根據蝴蝶犬毛髮的實際情況來判定。可以先從毛髮的尖端部位開始,慢慢的往毛髮的根部梳理,直到將整個毛髮梳理通常。注意,如果毛髮實在很難梳理,那也不用糾結的亂扯,用剪刀適當的修剪然後在接著梳理即可。

為蝴蝶犬梳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還有些害怕,不敢為蝴蝶犬梳毛。但是實際為它梳理1-2次之後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為蝴蝶犬梳毛是很簡單的事情,

有經驗的家長一把梳子就可以搞定,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蝴蝶犬梳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